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2011 新年祝福

2011 新年祝福

各位好朋友們:大家好!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,生命就該花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就是把它分享給四周的人。
Happy New Year !!

2011 新年祝福


祝你新年快樂!

Happy "new" year!

新年,我要給你送來祝福!

在新的1年開始之際,
衷心祝福你,好事接2連3,
心情4季如春,生活5顏6色,
7彩繽紛, 偶爾8點小財,
煩惱拋到9霄雲外!
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!

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!

今天我擦亮了阿拉丁的神燈,
燈神對我說:我會滿足你的一個願望。
請繼續往下看接受我對你的祝福!

此刻,
我最大的心願就是:
祝你新年快樂
天天都快樂

幸福新年來,悠悠鹿鈴聲,快樂新年到,我把禮物送,給你一盞燈,照亮你前程。問你一聲好,我送祝福情。
祝你在新的一年裡:
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!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,我送你一個東海;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,我送你一條銀河;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,我送你一片森林。
願你在新的一年裡:
抱著平安,擁著健康,揣著幸福,攜著快樂,摟著溫馨,帶著甜蜜,牽著財運,拽著吉祥,進入新年,快樂度過每一天!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,入睡是甜,醒來成真!願所有的財運隴罩著你,日出遇貴,日落見財!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,時時吉祥,刻刻平安!
送你件衣服
前面是平安,後面是幸福,吉祥是領子,如意是袖子,快樂是扣子,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,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!

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,當月光傻撒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,當流星劃過的刹那我許了個願望: 祝你平安健康,新年快樂!
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,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, 但知道我們珍惜的依然是真心友誼 將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! 所謂幸福是: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有深愛著你的人,有一幫可依賴的朋友,當你收到此資訊時,一切隨之擁有。 這是最平凡的祝福,是用心在祝福;這是最溫暖的問候,是用真情在表達!真想走到你身邊拉著你的手,趴在你耳邊,輕聲說:新年我牽掛你!真的真的好想你喔!!

我在為你祈禱一生的好運,會靈驗的!

獻上一份祝福。期盼:每一天,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;每一刻,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。
人生最真切的感情叫牽掛
新年我告訴你:我天天牽掛你!

 
★ 祝你正財、偏財、橫財,財源滾滾;親情、友情、私情,情情如意;官運、財運、桃花運,運運亨通。 ★ 新年恭喜你,發個短信祝福你,成功的事應該屬於你,開心笑容常伴你,健康長壽想著你,最後還要通知你,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!

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吉祥樹,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,掛的是我的癡心,製造材料的是我的一顆真誠的心,還有一顆新年的開心!

~~~祝你新年春節快樂!~~+

每一朵雪花飄下,每一個煙火燃起,每一秒時間流動,每一份思念傳送,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,新春好運!每一次的感觸,每一份的收獲,每一秒的流過,每一次節日的問候,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---新年你我都快樂呦!

在新的一年裡,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人呢?
或許這裡可以給你答案。

1、經常保持微笑 2、要有目標和追求 3、學會和別人一起分享喜悅 4、樂於助人 5、保持自己的一顆童心 6、學會和各種人愉快的相處7、保持幽默感 8、要能處亂不慌 9、學會寬恕他人 10、常和別人保持合作,並從中獲得樂趣11、有知心朋友 12、保持高度的自信心 13、尊重弱者
14、偶爾放縱自己一下15、具備膽識和勇氣 16、不要太好色 17、別人說話要注意聽18、常常思考一些問題,有關人生,有關愛情……19、有時要多情20、多交朋友21、多旅遊
22、有時候對某些事別太認真,睜一眼閉一眼才快樂   
23、最後,不要財迷心竅喔
這就是人生快樂的23個秘訣!

輕聲問候、誠摯祝福, 願快樂常伴你左右, 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、 豐收的希望,洋溢在這新的一年。 讓我的思念變化成一朵朵潔白的雪絨花,飄入你的心田,去感受我對你的問候與祝福!

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快樂的新年!
願吉祥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!
願陽光和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!


不同的時間,不同的地點,不同的人群,變化的空間,變化的容顏,變化的語言, 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,新年快樂!

沒有留言: